月亮進入牡羊,可能與人聊到牡羊人,或與自私者、小孩、戰士等有關的事件,衝動、大膽、直率、火爆、幼稚、爭吵、戰爭話題、新的開始將是月牡羊的主題,「熱、急、衝」是最深刻的感受。

 

月亮進入金牛,可能遇到美麗、貴氣、務實的人事物,或變得實際。好好感受跟顏色、聲音、觸感、材質、身體有關的一切,或探索自身與處境關於「價錢與價值」等議題。增加收入、理財是這段時間的重點事項。

 

月亮進入雙子,可能遇到同學、學伴、認識新朋友、見多識廣的人,或看到任何「成雙」的事、聊天、八卦,或是學習、收集資訊等,也可能看到不少與交通、運輸、串連有關的訊息,「溝通的重要性」是這段時間最深刻的感受。

 

月亮進入巨蟹,巨蟹與母親、回憶、感受、感覺、情緒、家族、土地有關,可能會想到媽媽的手藝,或逛夜市吧?國家、愛國意識也特別高漲,看來世足賽的尾聲一定會帶來情緒的高潮。「情緒滿溢、懷舊、陰陽怪氣」是這段時間最深刻的感受。

 

月亮進入獅子,這是討論戀情、快樂、玩樂的時期,也可能有演藝圈的大新聞,或壯觀、豪華、大氣的場面,或遇到獅子座、小孩、親子檔等。皇族、帝王、宮廷、將官也都是獅子日會有的話題。

 

月亮進入處女,與細節、微小、規矩、批評有關,可能遇到「雞蛋裡挑骨頭」的人,或談論衛生、細菌、工作規劃、如何精打細算等事項。「健康議題的重要性」是這段時間最深刻的感受。

 

月亮進入天平,這段時間,事件會帶我們省思「伴侶關係」,婚姻、伴侶、合夥,探討如何協商、交流,達成平等等議題,也與美容、精品、藝術品、合約等有關,或遇到優雅的人、美女、或天平座人。「如何互動才好」是這段時間最深刻的省思。

 

月亮進入天蠍,又是跟富豪、大錢、黑幕、黑道、恐佈事件與組織、性、花酒等相關話題延燒時。也可能談論如何權力角逐、再生、掌控,或遇到天蠍座人、警察,「性與死亡」是這段時間最深刻的感受。

 

月亮進入射手,帶領我們進入哲學、高遠、深思、宗教的世界,也會見識到誇張、瘋狂、傲慢、自負的人事物,或談論教育、跨國、國際性等話題,或與廟會、宗教活動有關。「未來性」是這段時間最深刻的感受。

 

月亮進入魔羯,可能遇到老成、嚴肅、表現卓越的人,或談論有關父親、長官、長者,理論性、規則、事業等話題,也會意識到限制、貧窮、貶值、緊縮等狀態,「減少、嚴肅、自制、耐性」是這段時間最深刻的感受。

 

月亮進入水瓶,可能處理跟電腦、軟體、電子產品、網路有關的事,或遇到電腦高手、怪胎、思想怪異的人,這段時間也可能參與團隊活動、或與公務員交涉、對政策有意見等。網路上的交談比實體容易、情緒也有疏離的特質,怪人怪事增多。客觀、阻斷是這段時間最深刻的感受。

 

月亮進入雙魚,可能經歷與藝術、慈悲、宗教、秘密等事件,或見到自欺、模糊、受害的人,或遇見雙魚座人,或討論過敏、病毒、傳染、蔓延等現象。也可能跟朋友聊著休息、泡湯、小酌等如何輕鬆的話題,或有想隱藏起來、或為誰奉獻、犧牲的念頭。「不由自主」是這段時間的基調。

 

(可在下列網址查詢月亮日時間http://www.taipeidaniel.idv.tw/articles-astrology-moonsign-201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