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Hu  miracle  EGF玻尿酸面膜

 DrHu EFG

價格:單片12

面膜布料:普通不織布 

面膜精華液:份量剛好有濃稠滋潤感

使用感想:剛使用帶有點難聞藥味,精華液剛剛好的份量不會外滴,敷完後臉有滋潤且精華液仍厚厚一層浮貼在臉上。之後面膜剩下含有的精華液仍足夠敷身體其他部分。效果很不錯,可惜味道有點怪。

 

加利利美麗筆記-保加利亞玫瑰淨白面膜

 加利利保加利亞玫瑰

面膜布料:一般滑順的不織布

面膜精華液:充足且滑順

使用感想:敷上去一般般,敷完後並沒有特別的美白效果,有輕微保濕。

大概美白功效好的面膜成本會比較貴,有保濕效果面膜低成本比較容易。所以這一牌標榜美白效果的我應該不會買,寧願買有保濕效果的。

 

O2活氧面膜

O2活氧

面膜布料:普通的不織布包含唇部部位

面膜精華液:剛剛好而已

使用感想:打開面膜有夾一層塑膠片,且折疊數多,展開時極度不方便。

敷上去聞到一股藥味,很不喜歡。

 

斯儂恩Throne玫瑰精油面膜

Throne玫瑰精油

面膜布料:一般不織布

面膜精華液:剛剛好而已

使用感想:面膜折很多層,展開有些不便。帶有淡淡的玫瑰香,敷上去精油對眼睛有點刺激,讓眼睛有點不舒服,大大扣分。敷完後臉有嫩嫩的感覺,僅此而已。不推薦此產品。

 

斯儂恩Throne膠原緊敷柔皙面膜

Throne膠原緊膚  

面膜布料:普通的不織布

面膜精華液:多但水水的帶有點香味

使用感想:拿出來發現面膜折很多層,展開有些不便。精華液多但卻水水的,還好敷在臉上時不會繼續滴下來。帶有點淡淡香味不錯,味道似某牌香水。敷完後殘留的精華液使臉濕嫩,上點乳液後有緊實的感覺,臉變乾爽且還是嫩嫩的。雖然剛開始敷沒什麼特別感覺,但是敷後感覺還不錯,以後應該會偶爾繼續使用。

===================================================


有些忘了記價錢了,反正都很便宜啦!!

最近真的超忙的,一直懶得Post新文章...以後還是會持續更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