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康是美」買了 

  • 森田藥妝茶樹毛孔淨化調理面膜

價格:4片129元,相當於一片32元。

面膜布料:有點粗粗的,感覺面膜布用的不是很好,而且沒辦法把面膜的精華液包含在布料裡,一拿出來水就一直大量滴出來,感覺面膜布根本沒有吸水力,就像是沾了水的紙一樣。

面膜精華液:沒有濃稠感,整個就是化妝水的感覺,感覺水分居多。

使用感想: 就像是沾了茶樹化妝水的布貼在臉上而已,感覺普普。我應該不會再買……

森田茶樹面膜

F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小小用photoshop把照片改成像是漫畫中場景的圖畫

citycomic

 

F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4人力銀行董事長 楊基寬

在一場對成大同學的演講結束後,有一位魁 梧的男孩子跑來對我說,他想放棄今年就要到手的成大電機研究生資格。我非常好奇地問他為什麼?因為以他這樣的一張畢業證書,在台灣起碼有一千家以上的公司 想爭取或巴結他去上班。從職場上的角度來看,他的前途光明似錦,就像大雨後山中那股舒服的清涼,現在居然想放棄它。

對他這樣的一個念頭,我 的直覺反應是,若不是他的頭腦秀逗,就是成績濫到極點混不下去了。但在他詳細說明後,他的原因居然是因為他覺身體狀況不好,想棄工從醫重新再去花七年的時 間學醫,以便能找出自己的病因,並且去解救患有同樣症狀的朋友。基於隱私,我不方便問他有何症狀。

F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帶路達人: 傑利 走過金融大海嘯,上班族不是失業、就是減薪,只有 電子業、金融業、房地產業打出四到六個月、最高十二個月的高額年終獎金,所以,當「38」歲的電腦公司經理鄭XX提出辭呈時,人人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走過金融大海嘯,上班族不是失業、就是減薪,只有電子業、金融業、房地產業打出四到六個月、最高十二個月的高額年終獎金,所以,當「38」歲的電腦 公司經理鄭XX提出辭呈時,人人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是中年危機嗎?他搖頭!是職業倦怠嗎?他也否認。任憑大家好說歹說,勸他考慮一下,他頭也不回地回了一句:「反正我六月一定要走,我走『定』了!」

F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己練習用photoshop畫顆蘋果.....     應該不會看不出來吧  哈

蘋果.jpg


F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