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懶好懶喔~~~

申請了部落格,卻遲遲沒寫文章.....哈哈

因為之前剛好買了兩套電腦遊戲,空之軌跡SC,和 the 3rd,就沉迷了下去.

不過真是小失望ㄚ~~因為跟FC差不了多少,好像空之軌跡玩3遍,只是劇情和角色稍有不同.

場地也大多照舊不變,而且最後四輪之塔的異空間,好像玩到軒轅劍的感覺?!

更之前還玩了美少女夢工廠5,OMG,快吐血了,以前一天就可以玩到結局,5代一年花了一天時間玩,總共八年.....

玩了一半連結局都沒玩到我就不想玩了....美少女夢工廠也是越做越回去了....

天ㄚ~~與之相比,大宇的遊戲還是比較好玩的, 不要在罵軒轅劍和仙劍啦...日本的遊戲也麻退步中

不過還是希望能玩到好玩創新的遊戲...不然...熱愛遊戲的我也對遊戲退燒啦....這好像是件好事

 

沒想到一寫...寫作癮又發了....其實之前在無名有部落格,當了一陣子部落客...但無名變的怪怪的,就換啦

而且之前寫的都是一些胡亂寫寫的...雖然現在也是胡亂寫寫,不過想說換新部落格要轉型啦!!

以後也寫些正經的東東吧,請各位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