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不聽流行音樂的,第一首聽到並且迷上的就是麥克傑克森的歌曲,還是同學給我試聽的.

後來就買了我人生中擁有的第一張專輯,BAD.     之後的第二張是他的Dangerous.

也因此認識了這麼長串的英文字dangerous.    是麥克傑克森讓我開始喜歡聽流行音樂的.

還聽了好幾百遍錄音帶都聽壞了才去買CD.

當時國語專輯都是偶像在唱口水歌,說真的我一點興趣都沒有,麥可的音樂,讓我才對流行音樂感興趣.

(之後讓我開始聽國語歌曲的是張學友)   最可惜的是他的演唱會我都無緣參加.

他的音樂和MV真的是很棒也很獨特,他的專輯在現在還是無人能比,獨特的旋律和舞步

即使現在才推出還是會成為世界頂尖的作品,不褪潮流. 

至於他的男童性侵案,我一直以來都不覺得麥可會是做那樣事情的人,因為當時新聞男童的證詞反覆,

加上只有兩例個案是不可能的,如果真的有性侵,應該是很多去過他家的男童都會覺得怪怪的.

而且如果真有此事怎麼能和解呢?  覺得很可惡,美國其實有很多人還是有種族歧視,

像美國警察因為黑人犯案而不公平的地方是事實,不但電影有此情節,而之前Youtube也曾放美國警察衝過去毆打黑人的影片.

像麥可無人能撼動的黑人世界超級巨星,應該是很多人的眼中釘,想訛詐他的,

想打擊他來成名的人真的是一群渾蛋.

懷念麥可...不知道還會有歌星像他這樣天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