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突然看到新聞報導說,麥可的喪禮會更勝英國戴安娜王妃,我突然很感動.

因為戴妃如何受人尊敬,也只得到英國人民的尊敬和喜愛,而麥可並非一國的總統或國王,但是喜愛他的人卻無國界限制.

一個並非擁有國家權力的人,僅用自身的影響力試圖讓世界關注非洲貧苦人家和兒童,我覺得諾貝爾和平獎應該頒給他.

最近幾天看著他的歌詞,我本以為那只是歌詞而已,原來他的歌詞描述了他的心聲,才了解即使是世界巨星是這麼的孤獨與挫折.

很謝謝他讓我人生有機會聽到他這麼好聽的搖滾樂,我其實希望能聽到他的新專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