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康是美」買了 

  • 森田藥妝茶樹毛孔淨化調理面膜

價格:4片129元,相當於一片32元。

面膜布料:有點粗粗的,感覺面膜布用的不是很好,而且沒辦法把面膜的精華液包含在布料裡,一拿出來水就一直大量滴出來,感覺面膜布根本沒有吸水力,就像是沾了水的紙一樣。

面膜精華液:沒有濃稠感,整個就是化妝水的感覺,感覺水分居多。

使用感想: 就像是沾了茶樹化妝水的布貼在臉上而已,感覺普普。我應該不會再買……

森田茶樹面膜

 

後來附近開了momo藥妝店,發現他有很多種類的面膜康是美沒有,而且很「單片賣」,這樣我就可以先一片片試試看,喜歡在買一盒的。

Dr.Hu 我第一次買,而且有很多種類,我買了很多種

 

  •  Dr.Hu Miracle 3D雙耳掛高濃度玻尿酸面膜

價格:單片29

面膜布料:平滑的質料,厚度一般,有雙耳掛很不錯,讓面膜臉頰兩旁和下巴都可以被包覆到,而且走動不怕面膜會掉下來。

面膜精華液:有濃稠感,量很多。

使用感想:感覺很保濕,價錢也很便宜。用來保濕很不錯。這個我會再買~~

IMGP0008.JPG

  •  Purederm全效膠原修護面膜 (韓國製)

價格:單片39

面膜布料:薄且透氣

面膜精華液:清爽水水的

使用感想:整個感覺很清爽,面膜薄但吸水,精華液水水的但也有些稠度,比森田藥妝茶樹面膜好些,但比起Dr.Hu Miracle又差了,而且價格較貴。只喜歡他的包裝很可愛而已,應該不會再用。 

IMGP0006.JPG

 

  •  DR. HU 活性碳格紋雙耳掛面膜

價格:單片29

面膜布料:有格子花紋,偏不軟材質,可能是因為採活性碳的面膜布稍硬,但不會不舒服,只是比較不貼,不過雙耳掛使的面膜稍解決不貼緊問題。釋水性不高,感覺精華液無法充分的從面膜布釋出。

面膜精華液:量不像保濕那麼多,但也已充分,濃稠度稍減。

使用感想:介於保濕和清爽之間,效果一般,沒有特別,不知道活性碳的功效在哪?

這面膜我是去泡大眾溫泉時用的,打開來發現居然有格紋,敷面膜時害我覺得我好像蒙面俠,羞~~ >_< , 感覺大家都在看我……。

不建議帶去泡大眾溫泉和團體住宿時使用,呵。

黃.JPG

 

  •  廣源良絲瓜精露面膜

 

價格:單片19

面膜布料:一般的不織布

面膜精華液:一般充足的精華液

使用感想:就是很一般,敷完後有一般面膜的黏感,沒有很特別,也沒有什麼效果的感覺,就是很普通的一般保養型面膜。我應該不會再用。

IMGP0004 (2).JPG

 

還有很多面膜沒用過,下次會再分享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