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節目"新聞挖挖哇" ,主題是有關瀕死經驗----Near Death Experience

我很好奇死後的世界,人死了會怎麼樣,所以就繼續看了下去.

這個節目並非常常講述怪力亂神,而是頗有公信力的節目,而請的來賓也都是高知識份子,包括兩位資深媒體人,一位精神科醫師,一位心理學專家.

其中精神科醫師和心理學專家,本來是不相信瀕死後會有黑白無常,奈何橋,靈魂脫離等等的現象,可是在他親人也發生這種狀況,他就開始相信了,更何況現在國內外醫界都已經對這種現象有所研究.而那位心理學專家也是本來不相信這種死後的世界,但他後來墜機自己就有了親身體驗.

那位醫師說到,瀕死經驗會受到文化或宗教影響,像是日本人瀕死比較多看到三途川,台灣人看到關公,華人看到黑白無常  奈何橋, 小孩子看到小天使, 西方人看到聖母瑪莉亞,耶穌....

這讓我想起佛教的經文, 應以xxx身得度者,即現xxx身而位說法. 所以死後的世界,是照個人意識所反映出來的吧.

既然現在已有醫學研究這些瀕死經驗的真實案例,說不定死後的世界之後會變成全世界人類的一個常識了.當大家知道人死了並不是完全的結束,就不會對死亡有所恐懼,對人生也會更豁達和容易放下了吧.

有興趣要知道更多的內容,可到下列網址看影音檔

http://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tsQBNZ_ZO-yLGFv5ICG6aEMwLhltZPHL

還有些人瀕死復活後,會得到預知能力,那位精神科醫師說,這種能力有得到美國CIA的證實,CIA曾經請一位這樣的人做出一些預言,  在幾年後陸續驗證了,準確率很高.  而我覺得沒有100%準確不是因為他的預知能力有誤,我想或許是某些未來被改變了.  

我覺得很震驚的一件事,就是他們講到有一位台灣人也有這種能力,而且預知的事都有實現,只是不確定是何時發生。

他們說到那位台灣人預知地球的未來,我覺得實在是太可怕了,就是地球的汙染太嚴重了,人類不能直接碰觸到地,必須踩在鋪了草和樹的地上,人是在架高的地方生活。雖然聽起來像是起碼要到下個世紀才發生的情景,但是不能踩在地上的地球一定很可怕,該不會到時地球都是一堆垃圾吧。聽到這個我整個人的環保之心立刻上升很多,可是個人的力量真的很有限。

現在個人能做的就是少用衛生筷 塑膠袋 用天然的用品。希望企業能多點良心,發明環保的農藥,易分解的物品,要不然大家可能真的要搬到外太空去了(會有比地球好的地方嗎?或是只有有銭人可搬去)。我覺得這些有預知能力的人應該要發個佛心,幫助大家知道不好的未來,然後一起努力去改變。

還有一件事大家分享一下,那位心理學專家在墜機前一天,遇到一堆衰事,算是惡兆警告他,可惜他沒有理解到,所以還是發生墜機了。我雖沒有瀕死體驗,但是我從以前的生活親身體驗發現,當你遇到有兩件以上不順的時候,就不要亂跑,不要做重要的事也不要做重要的決定。因為那代表你那天很衰,所以做什麼都會很衰喔,行動就要保守。之前我曾經一整天從頭到尾都遇到很糟糕的事,要不是有事情,我真的只想早點回家待著。 大家也可以自己注意一下,當遇到一兩件衰事時,那段時間是不是很多事都不順利. 希望給看這篇文章的人有點幫助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