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這文章,我決定能不買統一的東西就不買,有這種心態的經理,就知道統一根本不把食品安全當一回事,為了賺錢還把錯推到消費者頭上

========================================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F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胡賽萌:洪仲丘案對於臺灣與大陸的不同意義  (轉貼)

 

新唐人2013年8月6日訊】臺灣陸軍下士洪仲丘禁閉期間死亡案件持續發酵。8月3日晚,身穿白衫的25萬臺灣民眾齊聚凱道,為洪仲丘送行,場面極為震撼。第二天,臺灣當局領導人馬英九參加洪仲丘的告別式,遭死者親友和不滿群眾的抗議和咒駡,要他「爬進去」,馬英九上香後,死者姐姐洪慈庸更拒絕與其握手。

F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了以後真的超氣人,台灣經濟就是被這些大企業和政府的稅制不公搞爛的,立委還自己給自己特別費除罪,生氣的人就大力轉貼吧
以下文章內容轉貼自   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我前幾天去上《年代向錢看》,他們引用本期的《天下雜誌》做了一個表格,簡單的說是我國年賺上百億的企業繳稅的狀況。

F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一樣的女人 簡菱臻 創不一樣的事業

簡菱臻:三流公司賣商品,一流公司賣標準、賣概念。白木屋賣的就是一種生活概念。

F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2K是什麼問題?

 

有網友成立「揭露22K」網站(22KOpenData.org),希望大家一起揭露那些只願付22K薪資、卻要員工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僱主。目前已有台大、故宮博物院、瑞昱半導體等33筆「芳名錄」。各大媒體爭相報導這網站也開始發生實質效果:台灣典範半導體已經向媒體表示實際薪資會高於22K連鎖茶飲店「紅太陽」也把起薪上限從20K調整成28K

F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