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一陣子怠惰於部落格發文,期間嘗試了facebook和plurk, 為了玩玩看爆紅的開心農場而去申請facebook,

在玩膩了農場後也不再登入facebook(可見這個遊戲對facebook很有廣告影響力).

因為我不喜歡facebook讓一些不認識的人經由朋友的朋友讓一堆不知道是什麼的人有可能侵犯我的隱私,所以我沒打算繼續用下去.

而plurk則是為了和某某人互動而用的,自己還是不習慣在plurk格式發文,純粹是當不用一直上線互動的MSN用. 這樣不用一直待在線上,以及發話等待對方訊息時間可以省去,

或是明明在忙卻還是有人不識相的傳訊息,不想花時間回應不熟的人和談不想談的話題,這些也可以避免,實在太好了.雖然MSN很便利,

但也有一種生活被MSN綁架的感覺. Plurk和blog是我目前覺得符合我生活步調的網絡.

之前好一陣子在忙,希望再恢復blog的持續寫作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