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去年底的試用心得,粉懶的post而已.....

終於有點空作閒事啦 哈(不過有些忘記價錢了)

 

l          Dr.Hu Miracle紅酒多酚酒粕活酵母保濕面膜

 紅酒.jpg    

面膜布料 :一般 滑順的不織布  

面膜精華液:充足  

使用感想:雖說是保濕,但使用完後保濕效果並不明顯,並沒有感到什麼特別使用效果,臉也沒特別嫩,很普通的產品。我應該不會再買。

 

l          加利利美麗筆記-山茶花鎖水緊實面膜

  鎖水.jpg  

面膜布料:一般滑順的不織布

面膜精華液:充足且滑順

使用感想:使用中雖沒特別感覺,但面膜拿起來的時候,臉部上的精華液猶如一層保濕膜疊在臉上,卻不會滴落下來,也沒有黏黏悶悶的感覺。真的是鎖水高強效保濕。推薦需要強力保濕的人可以買這一款,效果好又便宜。更重要的是,精華液充足到我敷完臉後繼續敷身體其他部位都還沒乾,不像一些面膜敷完臉面膜就快乾了,真的很讚。

 

l          Dr.Hu白松露極緻美白面膜

白松露.jpg

價格:單片12

面膜布料:普通滑順不織布

面膜精華液:份量和濃稠度都剛好

使用感想:不織布材質滑順,精華液分量僅剛好,稠度剛好不會太黏,帶有點花香味,滋潤度剛好。還不錯,沒有特別之處,一切都是剛剛好,敷完也很舒服帶有點滋潤感。

會繼續使用

l          我的心機  淨化調理毛孔細緻面膜

我的心機2.jpg

面膜布料:薄透不織布

面膜精華液:水感精華液

使用感想:面膜和薄塑膠紙一起折疊的包裝方式,面膜薄透,吸水力普通,剛拿出來有一點精華液從面膜滴落。面膜覆蓋臉上不易掉落,精華液有水感不黏稠,但也不會太水。敷完後,臉色慘白….這是美白面膜嗎?!感覺就像牙齒的美白貼片撕下來一樣,美白功能也太強了吧!!!但是過一下就回復原有膚色,想必是水分吸收太多導致臉部浮腫發白吧。毛孔一般敷完面膜都比較細緻,所以無法得知是否對毛孔細緻真的有效,可能要多敷幾片才可以檢視。但是我敷起來感覺還好,所以也不會想要再買幾片試試了。

 

l          我的心機  玻尿酸鎖水保濕面膜

我的心機.jpg

面膜布料:薄透不織布

面膜精華液:有點水感精華液

使用感想:面膜和薄塑膠紙一起折疊的包裝方式,面膜薄透,覆蓋臉上不易掉落。

以保濕面膜來說,精華液稠度和密實度稍弱,敷完後不夠濕潤,還須加擦一層乳液,擦完乳液仍沒有保濕的感覺,一小會後又開始感到乾燥。感覺面膜的水分較多,精華液較稀,使得較多的水分在風乾後反而會讓臉失去水分,少少的精華液沒辦法發揮功效。試了兩種面膜都還好,這個牌子我應該不會再買了。

 

l          絕世美肌  玻尿酸瞬間極潤裏海珍珠魚子拉提面膜

絕世美肌 .jpg

價格: 康是美買一送一29元,即單片約15元

面膜布料:有點粗纖維可雙拉提的不織布

面膜精華液:帶點濃稠精華液

使用感想:不織布纖維有點粗粗的感覺,精華液完全被面膜吸住,分量剛好而已,帶點濃稠,有淡淡的普通香味。敷完後有一層精華液殘留臉上,可是並沒有被臉部充足吸收的樣子,等精華液乾後,臉部並沒有特別水嫩,保濕效果沒有很顯著,使用感覺一般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